DSC09126e.jpg 
原来,

我过了一个月没有你的日子。

表面上,

我好像适应回单身生活,

像已放下那不堪回首的一切,

即使,

被他人嘲笑我也不在乎。

难道,

短暂的爱情不是曾经吗?

就那么容易被忽略?

我没有忽略那一切,

我还很小心的保存曾经,

曾经你给的温柔。


 

我呼吸你着遗留的氧气,那怕只是短暂呼吸,

我也甘之如饴,

有你在的空气,特别清新,特别凉快,

气候也随着那气氛而温和,

想象美好的都围绕着我。

无论有多色彩的生活,

还是回来那乌烟瘴气的现实,

你不是因为面包离开我,

而是道德观念作祟,

就消失无踪。

你最后还是选择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