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82e.jpg 
*这张照片是不该存在的照片,我却按不下删除键。*

你换了照片,

看见你幸福的表情,

我应该给予祝福的,

如果你没有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在爱情里,

没有分享的,

没有理智的,

没有聪明的,

只有愚笨的。


 

我是坏人,

我不怀好意的希望你们分手,

但我也不会再拥有他。

对不起,

其实她没错,

只是你有错。

我也有错,

错在为何接受你,

接受那肮脏的感情。

为何定为肮脏?

就像本来纯洁的水,

因为一滴黑墨,

就让透明洁白的水,

变成污浊。


 

像这段感情,

本来我们就单纯是朋友,

 为何让纯洁的感情变污浊?

其实,我说了那么久,

原因是我放不下,

我还是想着你,

想念你的怀抱,

想念你的温柔。

我不会再说你的不好,

我不该执着什么,

我该珍惜些什么,

因为现在的地球也不像以前的那么纯洁,

我不想留白了。


 

你的出现让我快乐多一点,

幸福多一点,

伤心多一点,

伤痛多一点。

谢谢你我曾经爱过。

DSC08680.JPG 
^不舍得删除,就让我自己的拥有吧!反正你看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