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分开的第十四天,

短暂且难忘的日子过得很快。

漫长且痛不欲生的日子过得也很快。

友人问我,

这段恋情你学到了什么?

。。。。。。。。。

我没有给她答案,

其实心里已浮现出答案。

是学会掩饰跟忍耐。

掩饰不在意这段情,

忍耐你在我心口洒盐的痛。

断?

说就做到?

忘?

做就可以?

爱情?

找就得到?

寂寞?

想有就有?

那我尝试一刀断;

尝试找忘情水喝;

尝试在人海茫茫找爱情。

寂寞?不用尝试,

我得过无数次。

因为尝试的,

一定失败。

所以注定败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