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_782255.jpg 
27/10/09

我跟你一起的第十二天,

同时也是妈妈的生日。

感觉今天的天气很清新,我的脑袋很清醒,

是不是呼吸着幸福的氧气,人就会开心点呢?

我忘记自己的未来是否幸福,

但跟你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幸福这字眼却说不出口。

之前与你有口角,你说你给不到我幸福,

那霎那的我想,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你的想象的幸福是什么?

以结婚为前提跟我交往?

每天疼我,努力的保护我和陪我?

还是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给我最好的?

但我的幸福是,

跟你一起就够了,曾经拥有就好,

或许我等不到你的永久的拥抱,

但你真心对我好我就很满足。


昨晚,我也收到一件坏消息,

就是友人的爸爸过世了。

很突然,对我朋友来说是很伤心,

但她爸爸走得很安详,

另一个角度想,其实他爸爸很好,

因为他不需要带着痛苦离开,

虽然接受不了,还是希望他节哀顺变,

要坚强,你可以的。


要幸福很简单,

几乎是随手可得,看你要不要去得到。

有人说,穷都可以开心;

有人说,有钱就可以快乐;

也有人说,宁愿要情不要钱。

每个人想要的幸福都不同,

何必在意未来是否幸福而担忧。

人的想法每天在变,

也不用一句承诺定终生,

或许珍惜现在比较实际。

我领悟了很多,

吵架让自己的脸上有皱纹,

生气让自己疲累不少,

看到他人失去,

让我害怕了失去。

遇见失去,才学会珍惜。

为何不要在遇见失去前,学会珍惜呢?

我现在很幸福,因为我遇见的人都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