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baos.jpg

我不喜欢你问我,你还要我留在你身边吗?

我会很迷糊的不懂如何答你?

对这段我自己也不懂如何开始的恋情开始担忧,

或许我不该想太多那讽刺的未来,

那像在电视剧上演的戏码会发生在我的未来身上。

‘没资格’。。。

这句话突然间变成我的口头禅,

对你,我真的没资格说什么,

我只能若无其事看着你去洗手间为由的,

出外让你跟她谈电话,

一个人的包厢的感觉,

我彻底的体会到了。

昨晚你唱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对的,我真的不是真正快乐和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