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在我面前提过你,
给我的印象就是普通的,
没有在脑海里留下深刻的记忆。

没见过样子,大略知道他名字的发音,
而且是他的乳名,
而不是他的真名,
我也不去想太多,
不需为个无名氏上自己脑筋。

直到某个旅程,
自然的情况下,
见了只听过名而未见过的人,
而我傻傻的望着你羞涩的模样,
应该有许多女生会喜欢这类型的,
因为我也不知觉的被吸引,
与你会面的那一霎那的点头之交,
然后,
在他朋友的带动下,
彼此都没有尴尬的感觉,
很快的打成一片,
本人的神经比较缓慢,
所以不察觉那感觉,
只是劝自己不要面对这类型的男生产生任何感觉,
感觉很恐怖,
很深的悬崖,
再踏出一步,就与凡间与世隔绝。

但,
我还是情不自禁的滑下悬崖,
我知道我不该留意,
那份情愫明明是冷淡的,
几时燃烧起熊熊烈火,
已不重要了。

和你相处的两天一夜,
和你独处的那小段路程,
虽你的身材很魁梧,
性格却不能与身材相提并论,
只能说你的内在与外在是不一样的。

半夜的我俩的坐一起的赌局,
你拿不到好牌的模样,
你赢钱时的傻笑与我分享,
当我犹豫不决时你的帮我决定,
情芽随着氧气滋长着。
主动式是吓坏他的灵魂,
默默守候是最好的办法吗?

早上,
我曾以为你先回家而感到失望,
当我朋友说你还没回时,
我知道我还有一丝机会,
得到少少的甜头自私的要得到更多的甜。
期待,
叫醒你是的情景,
有惹到你的导火线吗?
你看到才不敢的吧!
衷心说句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知及顽皮。

男生班当中,
你和你的朋友们都是爱帅一族,
看得出吧!
尤其那惯性的动作,
对你的了解更深一层,
傻笑的动作默默地为你来回做了好几次。

吃早餐,
我的疲累出卖我的脸蛋,
我的电话惹烦我的脾气,
你的眼神怀疑我的动作,
不甘心的说我与男友信息,
我说没有,
你却无奈的莞尔,
甜在心中的感觉蔓延至嘴边,
早餐再难吃,
也能啃进口内。
逛完街后的缺氧及寒冷,
漫无目的跟随,
宝宝确实有她的魅力,
你会为了她而放弃我吗?
我希望你不会。
我知道我的魅力不及她,
我已努力的改造,
为了你。

途中的并肩行走,
我们同样的动作,
默默地走着,
我们都是被动型,
然后,
你唱了一句‘全角度爱你。。。’

瞬间我们打开了话匣,
聊得开怀,
你的惧高症,
你的东西,
我都能略知一二,
我希望我能的到你的全部,
希望你的全角度爱你让我们展开全角度的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