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电脑但找不到网络,
想发泄却找不到眼泪,

想记录却找不到地方,
我知道我会慢慢的离这家越来越远,
我想保持这距离,
也因为时间的无情,
变得有心无力,
我希望地方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也不会影响我的运作。

我忙,为了忘记回忆,
身心疲累,只是得到空虚的脑袋,
即使一瞬间的装满,
我也不后悔这一妾的自找。

我爱上网,
我爱打部落格,
我每次看多点书,
不是增值我的英文,
而是增值我自以为很差的华语,
我多希望这会变成我的副业,
但网上的竞争,
想要得到自己的梦想,
四个字,遥不可及。

流畅的文章,
丰富的内容,
我是办不到的,
即使努力的啃完堆如山的书,
买不到的经验,
那是我要努力的再看看这社会才能体验并且真实的写下,
才是写出人们的最深处。

日记,
记录我一天的行程,
内容不丰富,
文笔不流畅,
甚至用不连接的方式记下,
没有夸张的想象,
却让我写的那么快乐,
这就是所谓的独家快乐?

我的记忆体很小,
我的记性很糟糕,
很多的文章瞬间的陪伴,瞬间的消失,
像彩虹的瞬间绚彩,
珍惜彩虹出现的每一份每一秒,
那是彩虹的身价?
高不可攀,
暗示这我想象就好,不需拥有。
DSC03383.JPG
谢谢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