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爸妈和完喜酒回来,
与爸爸抢电视,
为的就是追看星光大道重播~~

今天的主题是第五名挑战赛,
虽然在许多人的口中知道了答案,
但我对每集都充满了期待~~

边看着边享受着他们用感情唱出来的歌曲,
也边想着某个人,
原来我又忘了他,
看完了星光大道,
马上开电脑,
追看绝对superstar~~

其实我不是看比赛,
我是某人而已~~
就随便看看参赛者的实力如何~~

在极短的时间内,
看完两个歌唱比赛,
心中难免会做比较~~

撇开实力不说,
因为我追的星光大道,
已经是在五强了~~
而绝对是刚开始,
不能比较~~
但舞台,音效,灯光,其他琐碎的,
两个比赛比较,
真的是有点落差~~

绝对的参赛者的服饰,
真的配得很有待进步~~

星光的服饰很随性,
即使普通都来的顺眼~~

化妆,
这就不能比较了,
因为台湾有许多出名的化妆师,
所以台湾的肯定比较出色~~
但也不是说大马的糟糕,
只是我们的化妆技术,
还没到达那境界~~

以下的不是我的批评,
而我是在留言看到的~~
他们说绝对的参赛者化得好像‘安第’,
有追看绝对的朋友觉得呢?
这我不予置评,
因为自己也是化妆白痴~~

不敢再给太多的意见了,
怕被人恨久不好啦~~
哈哈~~
况且我现在要开始攻读大众转播系,
以后也可能往电视台发展,
为自己留点后路,
未来会过好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