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陪朋友去学院问关于课程的东西~~
没想到今天倒霉透顶,
走了许多冤枉路~~
然后顺路的去klcc逛逛及找老友~~
边逛边望着每个与我擦身而过的阔太太的名牌,
然后头脑不切实际的想着,
以后自己是否会与他们一样的幸运拿着名牌到处走?
与其他阔太享用上等级的佳肴~~
朋友的呼叫,
把正在发白日梦的我回来了现实世界~~
过后,说服自己,
要努力读书,要努力赚钱给爸妈,也要努力赚钱慰劳自己~~

回到家,
妈妈无聊的与我谈到今天爸爸遇见算命了得师傅,
顺道帮我们一家人算一算~~
妈妈有耐心一个一个地说结果,
我不迷信,
但我会听听他为我解说的,
结果,兄弟姐妹中,我是最糟糕的一位~~(师傅说我以后是苦命的)
但我是预算到的~
周遭的环境,过去曾发生的事情,
都是很糟糕的局面~~
从小到大,
我的手纹都会比别人来的多,
他们都会说我多烦恼,
所以我的命运就被妈妈所谓的‘命水’,
弄得一塌糊涂~~

陪过妈妈去无数间的算命馆算命,
每位师傅的解说都不同,
我能信谁的呢?
最后还是靠自己努力,
把所谓的苦命盖过,

不要把这些影响,
做出成绩,
即使苦命,
也不会被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