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和他的回忆……
第一眼看到他,直到感觉和平时不一样,知道对他的一切是不简单了!!!
第一次见到对方,我们只是互打招呼而已……虽然第一眼他不认识我,但我已认识他了!
他很亲切和谁都谈得来,让我对他留下了好印象!!他总是会惹人笑……看到他,烦恼会自动走人!!!
久而久之和他突然熟络了……和他很谈得来,我们越来越了解彼此,也因为这关系和他传出绯闻!!
我知道我心里对他只是欣赏和崇拜,没有任何意思!!!却被一班人撮合一对,让我们顿时搞到尴尬…
曾经和他快乐,每天总是期待他的到来!!因为我知道以后的日子会离他越来越远,所以会珍惜见他的每一天每一秒…我们总是会亏来亏去,完全不给对方面子…
每当我开心,他都要求我说出我的开心与他分享,而我也毫不犹豫的说给他听,当我说得津津有道是他就会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对着我,我就会回应他…好喜欢这感觉!!!
每当我伤心,他同样的要我说出来,我知道我不会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伤心事,因为我不喜欢把自己不好的一面告诉别人,包括他…那时他就会静静坐在我旁边,等我开口讲话…那时候的我好想躺在他的肩膀大哭一场,但我做不到,因为他的心总是离我远远的,他的心根本不在我这里…
我知道我对他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好想和他好好爱一场…因为曾经他给我快乐,曾经给我回忆,永远常在我心里的某一个角落…
现在的我们,大不如前,距离越来越远,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对他的感觉不会改变!!!
上一次见到他,感觉到彼此的兴奋,我们一谈天还是喜欢亏对方,真是死性不改…我还是喜欢A他的钱,哈哈…没办法,看到他就有这习惯,叫他请我吃一餐!他也乐意的请我…嘻嘻!!
期待着,不可能发生的爱情,
但越期待就越失望…
彼此的心越来越远,不再相近,不再有幽默;
到最后只会得到痛苦的回应!
~~~shu 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xjingling626 的頭像
    kxjingling626

    慧画人生^^慧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