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觉到我自己越来越了解你……
为了你莫名的哭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想着你,眼泪莫名的留下来了!
看着你为了爱情付出一切,却得不到回报……
但你却对自己说没关系,过去了就别想它……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他……
我越想关心你,你却不让我关心……
因为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这里!!
当你坚持要自己承担,有没有想过正在身边的人为你担心……
让你的心空白时,你却说没事情……
当你的灵魂在发呆时,有没有想过有一位默默支持你的人也为你发呆,那感觉真的悲伤,却不与我分享那份悲伤……
我的心因为你突然痛得蔓延到体外,难过得像个迷失的小孩……
我们都爱得如此失败,你却找不到原因,只有默默看着她离开你的身边……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也是像你一样,看着你爱得辛苦,却一点也帮不上忙……
在我面前假装开心,说笑话给我听,但我知道你的心正在为着她滴血……
我知道你的爱只为了她而存在,每天期待着她的爱,也为了她把方向更改……
但她却拿他的爱来回应你的伤害……
既然你和她的爱已不再,不用说明白,她让你独自承受悲哀……
我也可以为你把方向更改,只要你愿意……
我知道你对她还有爱,但却不让她知道,到最后还是忍痛抽离……
既然你放不下,我也会对你忍痛抽离……
“我们总是那么粗心大意,
当身边有默默支持的人时,你却忽略他的存在,
当他忍痛离开时,想要追回已经太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