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问题一时间发生,不知道如何解决?
每次都有人跟我说要坚强,面对迎面而来的问题,叫我不要害怕,因为它其实很怕你,不用逃避,一定能解决,我听过后,很有道理,并勇敢面对它了。。。尽量不要逃避!!

没想到他们说的和我面对的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顺利,而且越弄越糟,被人批评,被人责骂,甚至被人嘲笑。。。那种被羞辱的感觉,真的很心痛和失望。。。不理别人的指指点点,我终于受不了的崩溃的大哭出来了。。这次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大胆表露出我的喜怒哀乐,永远记得那一次。。。朋友们你们是否试过那么的大胆的在人来人往的街中哭过呢?!?如果试过的朋友,应该知道什么感觉的。。。

哭过后,我终于学会勇敢,勇敢面对羞辱我的人,面对不看好我的人,面对心里所想的问题,面对现在跟随我的压力,面对现在围绕着我的事情。。。看过很多人的部落格,艺人,作家,企业家,和我一样利用部落格抒发压力的人我都有看过,看到他们从辛苦,艰难,努力,到有成就,这过程我感受到他们一点一滴教会我们要勇敢,只要勇敢什么事情真的可以迎刃而解了。。。

现在的我,虽然还有事情还没解决,但我知道它会消失的。。。。
你相信我说的话吗?!?!勇敢面对,它就会理你远去。。。
我永远相信。。。
~开心精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