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89.jpg 
最后,我还是用回我的母语,
毕竟还是写得比较溜。

这个月,爸爸给红包给到手软,
心很痛,却还是要出的,哈哈!

我参加了三场的喜宴,
然后我看到和感受到很多。

原来,社会上还真的有那所谓的正正的兄弟情,
当兄弟有事时,其他的就两胁插刀的挺到底,
就像爸爸的朋友,
他们真的说到做到,
看着兄弟努力地办好这场喜宴,
而我突然很感动。

我不敢说,我是否有这样的朋友,
但,当我有事时,
他们还是有帮到我的时候,
至少我不是孤单面对。

还有,我家人的暗中支持,
我也是感受到的。

感恩^^
DSCN1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