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发是我在云顶在室内游乐场玩游戏时所得到的礼物。

还记得,那时候是中三的事了。

那时的心情,我还留着。

因为‘幸运’很少陪伴着。

fafa.JPG 
他就是每天陪我入睡的发发,
为什么叫他发发,
因为长颈鹿的英文是giraffe,
然后就拿尾音重叠,这名字就诞生了。
fat.JPG 
old fafa.JPG 
thin.JPG 
接着,他成了我的模特儿,
让我拍照,再随性的简单的edit,
呈现不一样的发发^^

~~妈妈说,那么肮脏的发发被你拍到那么干净。~~

证明我的技术好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