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映,媛跑去bangsar village逛街,
我总觉得自己在那边格格不入,
很想冲动的跑掉。

但也谢谢她们让我知道,
在这城市不是只有金河跟TS而已。

 

看见平时自己遇不到的环境,
虽然街道大同小异,
不过四周的人事物,
却令我感到新鲜,
让我有心情的摸索更多惊喜。

 

只是,走街前,
先医好五脏六腑,
因为一杯鸡尾酒,
足以把我灌醉。

Fish & Co的鸡尾酒不差,
只是那酒精的味道较重,
如果受不了酒精的味道,
那就算了。

DSC08963.JPG 

我还蛮享受酒精在口里散发着的魔力,
虽然有点呛,
但呛味中还带点果汁的甜味,
原来,这就是鸡尾酒的魅力。

 

我曾经跟朋友说过,
我不曾想他们那样醉得不省人事,
说真的我很想试试。

DSC08960.JPG  DSC08957.JPG

喝了一口,没什么!
还很享受我的意大利面跟炸苏东,

没多久,我身体慢慢的被酒精吞噬,

体温开始上升,

慢慢体会微醉的滋味。

 

那时候,我还有意识的,

只是头开始刺痛,

明明是很正常的,

但做的每一件都难以理解,

为何我会做那件事。

 

我终于得到那所谓的‘醉’,

醉得理所当然,

醉中带醒,

最好,醉到呈现断片状况,

即使有副作用,

我也心甘情愿。
DSC08948.JPG 

#这里把我灌醉,所以我会介绍这地方给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