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最终,

你还是没有陪我打羽球,

你就逃避到现在,我们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结束了。

其他跟我不熟的朋友,像知道你抛弃了我,

陆续的陪我聊天,但我却主动的找sy,

甚至约他出来。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之间是没有感觉的,

所以我很放心的跟他出外,而且我认识他最久的,

我是否信任他,应该还蛮信任的吧!

我的大小事他都懂,不懂为何我只想给他懂,

希望这位朋友会长久鲁~~


我不懂你为何突然不睬我,

但谢谢你的曾经让我开心,

虽然你没有实现你的承诺,

想起我们的时光很温暖,

或许我想太多,

是不是你女友发现,还是你就是玩我而已,

最后你还是不在我身边了。

我不会再哭了,

因为我适应回单身,忘记我们信息的日子,

我们的回忆,我拥有了,

谢谢你让我拥有你,

那短暂的快乐,你给我的。

只有我们的。。。

多一位过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