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要经历后,

才知道之前的忽略。

 

已被提醒很多次了,

为何还会犯错,

而且还犯大错,

心脏反常的跳动,

我懂是事实,

逼自己面对,

心里开始不平衡。

 

说话开始语无伦次,

反观,受害者还安慰我,

知道我是无意的。

 

我更加的谨慎,

说不害怕,

只是要压抑心中越变越大的恐惧感,

回到家,

我大字的躺在沙发,

久久不能自己。

 

友人曾经对我说,

真的会害怕的。

我终于知道那滋味。

 

我发泄完了,

可能已经没事了,

就把过去忘记,

你们教我的。

 

同时,我感受到患难见真情的老友,

不是你们我撑不下去。

雯:你是第一发信息给我的,我不接电话和回复,

你不死心的发第二封,知道你的关心,我知道怎样处理。

芳:我们的第一次都给了对方,哈~很歪,却是事实,

处理一切,害怕就让时间带走吧!我会忘记。

彬:谢谢你帮我处理我制造的‘手尾’,虽然钱包瘦了,

至少不用被质问。

道:我知道你很忙,我真的不想烦你的,

你也知道我的性格,不说出来会很辛苦,

所以还是找你烦,希望你不要介意。

你的信息很短,却充满关心,

谢谢让我的心安稳下来。

陌生人:谢谢你们的提醒,但发生了,

就快快解决,不要争辩了。

我听旁人说一句话,

‘这里是没有争辩的机会的,

  即使有,胜利的机率应该是零。‘

所以,乖乖的把他们的口好好的封上,

那就平安无事。

 drive.JPG
'有时候得到并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