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读书,工作,读书,工作,
满满侵入我的时间,
时间开始搞怪,
没有跟着圆圈打转,
任心情走。

一通电话,
呼唤久违的笑容,
就算烦恼存在,
至少可以拉成一条平衡线。

我放了很多问号在六月,
至今还没找到答案把问号带走,
所以把问号带进一个个的西洋日历。


这蛋糕是属于三个人的~

蛋糕,
暗示着我的626,
我开心,
也很伤心,
年龄加一,
心态更老,
笑容越少。
不要不要~~~
我要年龄减一,
减到不见数字都行!

心态要更开朗,
不要死气沉沉!

笑容不能离开,
我与我同住。

可以吗?
只是我的愿望。

还有,
生日快乐,
只对六月生日的朋友们说,
莫说自私,
只是本能反应。
哇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