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布满天,
浅橘色的天空出现在狂风暴雨后,
而且也带来了弯弯的彩虹,
相机也不知觉的跳出来,
摆出它的姿势,
利用它的专长,
把七彩的彩虹留在体内。

浅橘色,烂泥,后巷,甚至彩虹,
都一样,
像坐着小叮当的时空船,
回到当时在彩虹下无知的微笑。

两小无猜,
不晓社会的阻碍,
不晓金钱的威胁,
不晓爸妈的计划,
只晓得童年不等人,
所以尽情的把时间写在童年的日记里。

随着IQ,EQ渐渐成长,
也相等于我们的童年日记画上了句号。
曾在彩虹下说过,
即使以后我们的心变得多污浊,
回到同样的地方,
还是可以继续我们的日记,
也继续我们未完的缘分。

雨后的某一天,
相约在同样的地方,
一样的感觉,
我抱着那厚厚的日记,
满满的期待着你的到来。

那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被外界影响后的面孔,
远远迎面而来,
到了我的身旁,
你身上的气息已随着社会的洗礼,
洗得一干二净。

他的出现,彩虹也悄悄的挂上天,
用它的色彩照耀着你的脸孔,
眼前的男生是你吗?
我确定着。
你的第一句话,
是那么的惊讶,
但我却猜对。

前面是已分开的铁轨,
左边那条,是属于我的;
右边那条,是属于你父母的,
你是火车司机,
结果你选择右边的,
不回头看看左边的寂寞。

眼泪不吝啬的布满面,
你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头也不会的离开了我们的天地,
你消失在我的眼前,
同时彩虹也渐渐地跟随你离去。

把浅橘色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