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
与几位朋友相约打羽球~~

久没碰了,
一切都来得生疏,
没五年前的熟练~~

边打边休息,
因为粗神经的我,
竟然忘了吃早餐,
避免自己晕倒还是别拼命~~

休息时刻,
看到隔壁场,
有四位男女打双打,
看到女生的生涩的动作,
头脑闪过了,
想起曾经的我~~

想当时,
我是糊里糊涂的触碰羽球,
引起了我的兴趣,
开始不会拿羽球拍,
到学会正确的开球方法,
整整的两个星期时间~~

过后,
学打球的技巧,
跑位,杀球,钩球,
我都要学会,
因为我是用汗水换来的~~

为了增强体力,
我甚至需要,
sit up,青蛙跳,鸭子走,
等等~~
这一切一切的回忆是无法忘记~~

再想想,
当初我没有参与羽球队,
现在我的羽球功力,
应该像那女生一样了~~
也可能得到不一样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