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
又去唱k啦~~
但是与不同的人去的,
与不同的人,
是不同的心情的~~

哈哈~

原来不同的人,
连唱法都不同的~~
我需要多多跟随他们的唱式了!

过后,
跟随他们去拜年,
回我哥女友的家碰碰运气,
没想到,
我又是倒霉王~~

晚餐时间到,
去想去的地方,
没开,
结果,
去吃pizza hut
搞得我的肠胃开始闹脾气了~~

不能怪它,
谁叫我那么贪吃~~

初五
开工了~~
糟糕的是,
我必须与老板顾一间店,
把压力加倍再加倍了~~
害怕做错,
所以一步一惊心~~
晚上,
嘉宜家open house,
二话不说地答应了~~
因为空虚的时间相等于空虚的心灵~~
她的家有装潢了,
很新颖,
很时尚,
妈妈对她家的设计目不转睛~
就这样把初四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