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到寒冷的冬天,每个人都会想吃热腾腾的食物取暖~~
但生长在热带国家的我,也对热腾腾的食物情有独钟,甚至有另一番风味~~
或许,炎热的夏天人们对热腾腾的食物毫无食欲~~
唯独它可以让我不顾健康,甚至不顾形象的大快朵额的大吃一场~~
它有许多汤料,
清汤的;
酸辣的;
咸粥的;
不仅如此,它有咸的,也有甜的~~如巧克力,cheese~~
再配上新鲜的佐料,真让人口水直流~~
(好像介绍着美食!呵呵~~)
不仅如此,价钱大众化,适合男女老少~~
而且它能促进我和朋友们之间的距离,一边吃一边聊一大场~~真是大快人心啊!!
甚至在炎热的夏天吃着它,你的体内的水分也会随着高温度的环境而排出~~
感觉自己身上的水分少些,也不会水肿了~~哈哈~~
没想到它能医饱的肚子之外,还有那么多好处~~
这就是让我爱上它的原因~~
它……的名叫火锅!朋友们可以尝尝那滋味哦~(如果有人看我的文章,哈哈!!)
~~~~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