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 time.JPG
最近,网络对我来说是件很陌生的东西。

朋友最近的消息都来自网络,

害得我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与世隔外。

对爱八卦的我是都悲哀的事丫。


而我的部落格也瞬间跟不上其他人的脚步了,

他开始蠢蠢欲睡,没有更新文章,

没有跟他换其他衣裳,

整个部落格没有之前的朝气,

现在应该是乌云盖顶,

随时下起暴风雨。


我看报章某个角落,

文中提到关于部落格的事,

一星期至一个月未有更新自己部落格,

那部落格将被称为睡眠部落格。

没想到,

我的部落格却是其中之一,

就想火山都有分为三个阶段,

活火山,睡火山及死火山。

而我就在睡火山那儿沉睡着,

睡醒了再喷出浓浓的岩浆也不迟,

所以不要忘掉睡眠部落格的存在。^^
4season.bmp
~这段友谊是否稳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